JPJ计划设立表扬制度 鼓励民众使用e-Aduan@JPJ 举报交通违规

0
JPJ CP

经常开车的大家,想必在路上都有看过其他车辆触犯交通规则,例如滥用紧急车道等。可是我们看到这些事情的时候,往往内心十分想要举报,不过却找不到方法举报!现在方法来了,因为陆路交通局(JPJ)推出名为“e-Aduan@JPJ”手机应用程序,民众一旦发现违反交通规则的驾驶者,可录下视频或拍照上载至“e-Aduan@JPJ”手机应用程式举报。

JPJ

根据 JPJ 当局的说法指出,民众只需要提供违反交通规则的交通工具的车牌号码、事件发生的地点、日期、时间等资料,如果在情况允许的话,民众可以拍摄或是视频上传到 Apps 更为理想。

JPJ

陆路交通局(JPJ)副总监(管理)加纳格拉占日前指出,为了鼓励民众善用 e-Aduan@JPJ 手机应用程式举报违反交通规则的行为,当局计划设立相关表扬制度。他说,该应用程式启用至今,收到大约1000宗投诉,当中以插队和滥用紧急车道的行为居多,而透过应用程式举报,可让当局的调查和执法工作变得更快速方便。

对此 JPJ 副总监(管理)加纳格拉占指出,“我们需要公众扮演’线眼’的角色,提供违反交通规则情报,作为道路使用者,我们总会遇到一两个令人讨厌的驾驶行为,与其生气,不如善用管道向执法单位举报。”

如果 JPJ 真的为了鼓励民众善用 e-Aduan@JPJ 手机应用程式举报违反交通规则的行为,而推出奖励表扬,那么大家看到违规的车辆时,会不会举报呢?

JPJ 3

e-Aduan@JPJ 下载链接: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