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用途!卫生部长:MySejahtera将存入7月起出生婴儿的注射疫苗记录!

0
MySejahtera

早在前几日,卫生部长凯里就正式宣布了 MySejahtera 的新功能,将针对健康状况进一步拓展,可在 MySejahtera App 中纪录体重、身高、BMI、血糖含量,甚至是体检报告等数据。

而儿童用户的话,则会显示他们的成长图,包括身高、体重和头围等等资料。

f0715 10

不仅如此,凯里也宣布了从今年 7 月 1 日起之后出生的新生儿,他们注射疫苗的记录也会显示在 MySejahtera 之中。如此一来,该措施就能逐步舍弃过往手写记录的方式,也彻底解决了父母时常弄丢婴儿红簿子记录簿的问题。

除此之外,MySejahtera 还会记录下民众在政府诊所或所有参与 “全国卫生体检计划” 的合作伙伴诊所进行健康筛检后的资料(经过个人批准前提下)。

凯里也表示,民众的健康记录一直以来都是采用手写的传统方式进行记录,估计近 150 间政府医院中,有大约 30 家医院还在采用手写方式,缺乏电子系统的操作。然而,当卫生部逐步将任何有关民众的健康资料加入至 MySejahtera 当中,就能解决上述的问题。

FXwQqynaIAE2PfB
FXwQqyvaQAIZYZW

卫生部长凯里是于前日在 Twitter 上就宣布,MySejahtera App 将针对民众健康状况进一步拓展,可以在 MySejahtera App 中纪录体重、身高、BMI、血糖含量,甚至是体检报告等数据。除此之外,未来还将更新捐血纪录,以及所谓的 “Pink book”,即为母子的亲自健康纪录,可以看到 MySejahtera 目前能纪录的不再只是疫苗和确诊状况,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等待近期的更新来使用这些功能了。

随着疫情的管制日益宽松,MySejahtera 似乎也逐渐慢慢淡出我们的日常使用范围。像小编几乎只有在部分商场的时候被要求查看 MySejahtera,除此之外几乎都不会打开这个应用了,而这款 App 似乎也开始渐渐转型了。那你还有在频密使用这款 App 吗?若它加入如此多新功能后,你是否会继续频密使用它呢?欢迎留言区和小编分享你的看法!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