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大马卫生部诊所预约系统(SJTK)面临技术问题,预计7月20日后恢复运行!

0
SJTK

相信不少民众都使用过马来西亚卫生部预约系统(SJTK)进行预约到诊所查诊。而如今,该系统就面临技术问题暂时无法使用。

SJTK 1

马来西亚卫生部就宣布,诊所预约系统(SJTK)目前正遇到技术问题,并正在采取改进的措施。

官方预计,该 SJTK 预约系统将在 2022 年 7 月 20 日之后再次恢复提供。

如今,约有 112 间国内诊所使用着该 SJTK 预约系统,包括了雪兰莪、森美兰、马六甲、彭亨、吉兰丹、登嘉楼和纳闽。

200802A04 C8755 0

可能有朋友并不熟悉该预约系统,其实该诊所预约系统(SJTK)允许民众可以直接通过 Android 或 iOS 上提供的 App,预约有关常见或轻度疾病,像是感冒、咳嗽、头痛等的健康问题,在国内诊所进行预约,以减轻看病的复杂程序。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