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游戏玩!马斯克:Tesla车载内置Steam取得进展,Demo展示预计8月公布!

0
tesla

众所周知,Tesla CEO 马斯克在去年6月展示了 Model S Plaid 新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可以玩《Cyberpunk 2077》,而随着时间推移,如今Tesla 汽车的车载系统拥有与PS5相当的游戏性能,可以游玩到《The Witcher 3》和《茶杯头》等大约20款游戏,但马斯克似乎不想止步于此!

tesla steam games 1

在今年2月份,马斯克就有透露 Tesla 正在努力将Steam平台上的游戏库引入车载系统中,这也意味着 Tesla 的目标不再是将个别游戏引入汽车的信息娱乐系统中,而是未来车主能在车上直接玩到Steam平台上的所有游戏!

而现在这个目标正在越来越近,因为马斯克近日在Twitter上与车主俱乐部交流时表示,Tesla车载内置Steam项目已经取得进展,Demo展示预计会在下个月(8月)公布。目前Steam游戏库已拥有超过50000款游戏,游戏规模相当庞大,如果Steam平台顺利在Tesla上推出,这将把车载游戏场景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