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WhatsApp流传交通罚单折扣50%的假广告!大马警方:正在追踪假新闻散播者!

0
假广告 1

马来西亚陆路交通局(JPJ)以及马来西亚皇家警察(PDRM)经常都会提供交通罚单的优惠折扣,但民众在看到罚单折扣的资讯时,也需格外小心以防被骗。

像在周六时,大马皇家警察(Royal Malaysia Police)就于 Facebook 专页上提醒民众切勿轻易相信任何未经过证实的交通罚单优惠折扣消息。

293498589 419501753543384 8153228367319469674 n

大马皇家警察部队秘书拿督诺茜雅就发文告指出, 近日 WhatsApp 平台就有流传一则有关 “交通罚单折扣 50%” 的假广告,且该贴还注明了折扣截止日期为 7 月 20 日,而且也附上了联系人的联络方式。不仅如此,该贴还注明了要查询 JPJ 交通罚单,需要付费 RM10 的价格(仅限一个 IC 号码)。

因此,警方也提醒民众不要轻易相信 WhatsApp 未经证实流传的消息,且务必通过警方的官方媒体渠道去查证真伪,并获取交通罚单折扣的真实资讯以免受骗。

警方提醒,收到该广告宣传的民众切记不要和该注明的人士进行联系,也不要受到广告的影响,以免掉入诈骗陷阱当中。此外,警方也表示他们正在追踪传播该假消息和广告的相关人士。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