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ko Malaysia官宣近期内推出T50和T10智能手机!最高搭载64MP后置三摄、40W快充等!

0
Wiko

前阵子,法国智能手机品牌 Wiko 就正式宣布进军大马市场,并宣布将推出价格实惠且独特的手机。

Wiko Product Title Pic 1

而在今日,Wiko 手机品牌就官宣了即将在大马推出的两款全新智能手机机型——Wiko T50 以及 Wiko T10 的详情。

Mulan KV Green Vertical JPG 0302

首先是 Wiko T50,它是其公司 T 系列中最新的高端智能手机型号,也是 Wiko 品牌当中的亮点型号手机。该品牌在这款手机上实施了创新和先进的功能,具有法式美学的设计,配备 6.6 寸无边显示屏以及 64MP 的后置 AI 三摄镜头。此外,它也具备 40W 快速充电功能。

Rally KV Green Vertical JPG 0302

第二款产品则是 Wiko T10,它配备了法国风格的优雅设计,包括 6.5 寸 Edgeless Dewdrop 屏幕和超薄设计。Wiko T10 机型也具备 5000mAh 大电池,可确保长时间的使用、13 MP 的摄像头以及 64GB 的内存。

目前,Wiko 品牌暂未公布上述产品的具体发布日期。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 Wiko Malaysia Facebook 以继续留守 Wiko T50 和 Wiko T10 机型的更多详情。当然也能继续关注我们 Zing Gadget,任何最新消息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为你送上相关报道。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