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天内得到回函!新加坡交警:大马民众可透过线上方式 将驾照转换为新加坡执照

0
新加坡 驾照 CP

随着我国与新加坡之间的边境重开,不少民众都相继来往两地,同时像是小编身为一名道地的新山人,周末偶尔开车或是搭火车去新加坡游玩是十分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新加坡

图片来源:Zanne Xanne

最近新加坡交通警察宣布,目前他们已经开始试验,让大马司机能透过线上的方式提交申请,将他们的国外驾驶执照转换为新加坡执照,以减少在交警总部的等候时间。不过,成功的申请人仍然需要到总部提供文件的实物副本并支付必要的费用,但在线流程将确保申请人前往交警警局前符合资格标准。

新加坡

新加坡交通警察提供了一个方便的流程流程图,首先是马来西亚驾驶执照持有人前往此链接提交申请。

提交电子邮件等必要信息后,申请者将收到有关提交证明文件的说明。之后将会在 10 个工作日内收到您是否需要重新提交文件以及是否有资格首先进行转换的回复。

新加坡

如果获得批准,申请者将收到预约日期和时间前往总部并提供原始文件以供验证。一旦处理完毕,成功的申请人应在 10 天内收到纸质许可证。不过如果你有 SingPass 的帐户,则可以在下一个工作日之前获得数字驾驶执照,该帐户可用于立即驾驶。

转换将收取 50.00 新元(约 160 令吉)的手续费,在申请之前,您需要通过新加坡任何驾驶中心的基础理论测试 (BTT)。此外,还需要详细说明许可证的类别和颁发日期的JPJ信函。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