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价了!Crunchyroll大幅下调马来西亚和其他国家的订阅价格:最低每月RM9就能订阅!

0
Crunchyroll CP

继早前 Bilibili 登陆大马市场后,Crunchyroll 宣布它正在降低高级会员订阅的价格,而且幅度很大。Crunchyroll 是 Sony 旗下提供动漫和漫画的船流平台,目前 Crunchyroll 在大马推出新版的订阅价格配套!

crunchyroll premium subscription price malaysia

在订阅费部分,能看到 Crunchyroll 一共有三个订阅选项。Crunchyroll 粉丝基础版每月的订阅费为 RM9,在这项订阅服务得好处为没有任何广告、可在日本播出一小时后访问数字漫画和新动漫剧集。不过确定就是只能在一台设备上观看,并且不支持离线观看。

Crunchyroll 1

接下来是每月的 Mega Fan 订阅配套,价格为每月 RM11,用户除了能够一次在多达四个设备观看影集之外,还可以获得基本计划的所有好处!不仅如此,Mega Fan 订阅配套还允许用户下载有关影集和收看节目。而最后一个订阅配套为 Mega Fan 的 12 个月订阅版本,价格比订阅单月的 Mega Fan 还要便宜 16%,为每年订阅费 RM110。

crunchyroll streaming anime

Crunchyroll 下载链接:

Source :
Crunchyroll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