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欢哪款?最能代表2022年的Emoji由“融化脸”称霸!“含泪盈眶脸”成最受欢迎新表情!

0
Emoji

随着 7 月 17 日一年一度的世界表情符号日(World Emoji Day)正式结束,Emojipedia 也公布了 2022 年最受欢迎的表情符号 Emoji。

Emojipedia 就在 Twitter 平台上宣布了 2022 年最受欢迎及网友最期待新登场的 Emoji。

最能代表 2022 年的表情符号(Most 2022 Emoji)

Screenshot 2022 07 19 at 5.46.39 PM 1024x508 1

经过网友的投票,其中融化脸(Melting Face)就成为了网民心中最能代表 2022 年的表情符号(Most 2022 Emoji)。

2022 年最受欢迎的新表情符号(Most Popular New Emoji)

award winners most pop new1 1 1024x512 1

此外,2022 年最受欢迎的新表情符号(Most Popular New Emoji)的冠军得主则是 “含泪盈眶脸”(Face Holding Back Tears);第二名为 “心手”(Heart Hands);第三名由 “融化脸”(Melting Face)获得;第四和第五名则为 “偷窥脸”(Face with Peeking Eye)和 “敬礼脸”(Saluting Face)。而 “捏手指”(Pinched Fingers)、“睁眼按嘴”(Face with Open Eyes and Hand Over Mouth)、“气泡”(Bubbles)、“虚线脸”(Dotted Line Face)、“斜嘴脸”(Face with Diagonal Mouth)则排名在第六至第十名。

2022 年最受期待的新登场表情符号(2022 Most Anticipated Emoji)

award winners most anticipated

Emoji 15 Visual Layout Sheet Emojipedia 2000x2000 Social Image 1024x1024 1

而在 “2022 年最受期待的新登场表情符号”(2022 Most Anticipated Emoji)投选当中,第一名的就是遥遥领先的 “粉红爱心”,获得了近 40% 的投票率。第二三名则是新加入的 “摇晃脸”、“浅蓝色爱心”。第四至第十名的表情符号则为 “白鹅”、“黑鸟”、“水母”、“灰色爱心”、“驴子”、“折叠扇子”、“翅膀”。

还有更多的表情符号投选结果,大家可以到 World Emoji Awards Twitter 上查看哦!

值得一提的是,为迎接世界表情符号日,Apple 也为 iOS 16 系统新增了多款 Memoji,包括新发型、中性唇色、6 款新的表情姿势等。更多详情,可查看早前报道。

不仅如此,配合世界表情符号日,Facebook 也特别整理了各年龄层使用者爱用的表情符号排名,其中 18-24 岁的 Z 世代用户喜欢爱心、笑倒在地、火焰表情符号;25-44 岁 Y 世代喜欢笑倒在地、爱心、笑哭;45 岁以上 X 世代则为蛋糕、爱心、按赞。从该结果来看,爱心代表温暖、正面能量,不受使用者年龄限制,成为了最受欢迎的表情符号 Emoji。

那你最喜欢使用的表情符号 Emoji,又是哪款呢?欢迎留言区和小编分享!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