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子烂大街?!内政部第一副部长:2017年至今年6月 共接获8.9万网络诈骗 损失金额达29亿令吉

0
网络诈骗 CP

近年来网络诈骗案层出不穷,在今天( 7 月 19 日)我国内政部第一副部长表示,2017 年至今年(2022 年) 6 月份,国内一共通报 8 万 9798 宗网络诈骗的投报,而这些网络诈骗导致损失的金额高达 29 亿 715 万 364 令吉 74 仙!

内政部第一副部长

内政部第一副部长指出,数据显示,网络诈骗案当中,网购诈骗案占据绝大部分,达到 3 万 2791 宗。与此同时,副部长呼吁民众如果质疑接获的来电,可以拨电至 Bukit Aman 商业罪案调查局“诈骗应对中心”热线(03-26101559 / 03-26101599),查询可疑来电。

国家银行

到最后副部长表示,政府将与国家银行合作打击网络骗局,并建议修法,以赐权查案官冻结涉及犯罪活动的银行户口,以及让银行针对第三方挪用户口,进行不法交易的银行户口持有人采取法律行动!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