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G GO+派息正式突破2.02%p.a.,比国内银行1个月定期存款的利息还高!

0
TNG GO+

随着国家银行(Bank Negara)宣布调高隔夜政策利率(OPR)后,Touch’n Go eWallet GO+ 的派息也提高至 1.91%,甚至一度飙高至 1.99%。当时也被预测几周内不排除会增加超过 2.00% p.a.。

而如今,好消息再次来临,TNG GO+ 的派息正式突破 2.00% p.a. 啦!

go

截止 7 月 18 日,TNG GO+ 的派息为 2.02% p.a.。值得一提的是,该派息已经比起不少银行 1 个月的定期存款还来得高。像是 Maybank 1 个月定期存款利息为 1.95% p.a.;Hong Leong Bank 为 1.90% p.a.;Ambank 为 1.75% p.a.、CIMB 和 Public Bank 则有 2.00% p.a.。因此,国内许多银行一个月定期存款利息都比 TNG GO+ 最新的 2.02% p.a. 来得低。

可能有朋友不清楚 2.02% p.a. 派息能够获得多少利息。打个比方,若你存入了 RM2000 至 TNG GO+,那在该 2.02% p.a. 派息下,该金额一天可获得的利息就为 RM0.11。虽然看起来不多,但积少成多就能为你省下一大笔钱啦。因为 TNG GO+ 的好处就在于,你可以使用 TNG eWallet 付费时,也能顺便赚取小额利息。而且,用户还可以随时加额或是提款,不会有任何的罚款或是阻碍。只要在下午 4 点前存入金额,就可在隔日立刻获得利息,非常地方便!

TNG GO+ 是 TNG eWallet 旗下的小额投资功能,用户存进 GO+ 的存款都会被投资到 Principal e-Cash Fund(Class A)。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试试看将钱存入 TNG GO+ 里头,赚取一些小利息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