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0美元奖金池等你来争夺!Yoodo x Pokémon 合作举办大马首个 Pokémon UNITE 电竞比赛!

0
yoodo

Yoodo Malaysia 今天宣布与 The Pokémon Company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在马来西亚举办 Pokémon UNITE Malaysia Open 2022 电竞比赛,拥有着 20,000 美元的奖金池等你来争夺!

yoodo pokemon unite frame 1

双方的合作将进一步巩固 Yoodo 作为马来西亚电信行业电子竞技领导者的地位,将 Pokémon UNITE 添加到他们的游戏名册中是一系列成功的游戏合作中的又一个亮点。截至 2022 年 4 月,Pokémon UNITE 在全球所有平台上的下载量已超过 7000 万次。与 Yoodo 联合举办的合作伙伴关系和即将举行的电竞赛事标志着这款广受欢迎的游戏首次正式进入马来西亚市场。

yoodo pokemon unite tournament 1

Yoodo 负责人 Chow Tuck Mun 表示:“我们当然很高兴与全球知名的 The Pokémon Company 合作。我们大多数人都是与皮卡丘和小火龙一起长大的,我们希望即将到来的赛事能够为更多马来西亚电竞选手提供一个闪耀的平台,进一步加强我们支持基层人才的决心。”

pokemon unite

除了比赛,Yoodo 还透露将推出 Pokémon UNITE data Add-On配套,预计于 2022 年 8 月上线,可供 Yoodo 用户使用,以 20GB 的数据量进行整日整夜的游戏。

Pokémon UNITE Malaysia Open 2022 公开赛的报名将于 7 月 27 日开展至 8 月 30 日截止,总决赛定于 9 月 10 日举行。更多详情可以 Follow Yoodo Facebook www.facebook.com/yoodoMY 或访问官方 www.yoodo.com.my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