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Perodua Alza发布:新增Apple Carplay、EPB电子手刹车、ASA安全配置等!售6.2万令吉起!

0
2022 Perodua Alza CP

在刚刚我国第二国产 Perodua 发布旗下最新一款 MPV —— 2022 Perodua Alza!新一代的 Perodua Alza 新增支持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EPB 电子手刹车、皮革座椅,后座冷气出风口等!而且售价从 62,500 令吉起跳,可以说是诚意满满的一款车型!

2022 Perodua Alza 全系配备 LED 头灯组合,同时在 H 以及 AV 版本上会有三个驾驶模式(Eco、Normal、Power)可以选择、Sequential Turning Light 序列式转向灯以及自动折叠后视镜等。在内饰部分 2022 Perodua Alza 具有 7 寸 TFT 仪表,9 寸中控触屏主机(支持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数位化冷气操控面板,多功能方向盘,皮革座椅,后座冷气出风口等的配置。

老实说,2022 Perodua Alza 的内饰装备比起旧一代的 Alza 质感提升的十分明显,更有高贵的 feel~

在安全配置部分,顶配版的 AV 型号高配 ACC 主动式定速巡航、LKC 车道保持辅助、BSM 车侧盲点侦测、EPB 电子手刹车(带 Auto Hold 功能)、360° 环景镜头、RCTA 倒车侧方来车警示等配置。

汽车配色部分,2022 Perodua Alza 共有五种配色可以选择,分别为白色、银色、黑色、红色和褐色,其中红色和褐色是1.5H和1.5AV的专属颜色,另三种颜色则是全车系都可选择。

2022 Perodua Alza 2

最后在引擎方面的配置,2022 Perodua Alza 搭载 1.5L Duall VVT-i 引擎以及 D-CVT 的变速箱,马力 104 Hp,扭力 138 Nm,Perodua 官方给出的油耗为 22KM/L。在售价上,2022 Perodua Alza 从 RM62,500 起跳!想要购买 2022 Perodua Alza,大家能点我(链接)前往 Perodua 相关页面进行预定购买哦!

2022 Perodua Alza

2022 Perodua Alza 完整售价:

  • Alza X:RM62,500
  • Alza H:RM68,000
  • Alza AV:RM75,500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