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C向所有用户推出GSC Rewards:每消费RM1可获 5个GSCoins;300 GSCoins起可兑换食物、饮料、戏票!

0
GSC Rewards

如果有留意的观众,就知道 GSC 的线上系统崩溃了,其中也包括了旗下应用程序。据 GSC 表示,当下他们正在为用户更新一些更特别以及更促销的好康。

那么在今天,GSC 也透过了社交媒体账号指出,所有用户现在能在 GSC App 里看到一个奖励系统(GSC Rewards)。早在之前,GSC 仅向特定的信用卡用户开放。

透过这项奖励,凡消费的客户都能获得 GSCoins,每消费 RM1 就能获得 5 个 GSCoins。而这些 GSCoins,也能用于兑换电影票、食物或是饮料。

至于想要兑换食物或是饮料的话,所需要的积分从 300 GSCoins 起,分别是 300 GSCoins 折扣RM3、500 GSCoins 折扣RM5 以及 1000 GSCoins 折扣 RM10。那如果想要兑换一张 Standard 戏票的话,则需要 2000 的 GSCoins,相等于要花费 RM400 才有 2000 的 GSCoins。

目前,TGV 以及 MBO 同样也提供了类似奖励,不过要求的积分可能就不同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