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ZBook Studio G9 大马发布:最高12代Intel Core i9处理器、RTX 3080 Ti 显卡,将于本月上市!

0
hp zbook studio g9

HP Malaysia 于今天宣布在马来西亚推出新的 HP Zbook Studio G9 笔电,有着强大的功能、性能和便携式,能助于创意专业人士提高生产力!

HP ZBook Studio G9 规格配置如下:

  • Windows 10 Pro(可升级Windows 11 Pro)
  • 16寸 HP DreamColor 屏幕,100% DCI-P3、120Hz 刷新率 / OLED 触控屏、400 nits亮度
  • 最高达12th Gen Intel® Core™ i9 CPU
  • 最高达 NVIDIA RTX™ A5500 / GeForce RTX™ 3080 Ti Laptop GPU
  • 最高达 64 GB SODIMM DDR5 RAM
  • 最高达 4TB NVMe PCIe SSD
  • HP Vaporforce Thermals散热系统
  • Intel® Wi-Fi 6E AX211 + 蓝牙5.2
  • ISV-certified
  • 35.6 x 24.2 x 1.9 cm
  • 1.73kg起

HP ZBook Studio G9 1

HP Zbook Studio G9 配备 16 寸 HP DreamColor 显示屏,具有 16:10 纵横比、100% DCI-P3 色域、120Hz 刷新率,同时还有提供 16 寸 OLED 触摸屏,和注重隐私的 HP SureView Reflect 显示屏选择。另外,这款笔电外观设计大致上与前身相同,配备了具有 MIL-STD 810 耐用性的全铝机身,而重量为 1.73 kg 起!

HP ZBook Studio G9 4

在性能方面,HP ZBook Studio G9 配备最新的第 12 代 Intel® Core™ i9 处理器,以及 NVIDIA RTX A5500 或 GeForce RTX 3080 Ti Laptop GPU,同时还支持最高 64GB SODIMM DDR5 RAM 和 4TB NVMe SSD 存储,及采用了HP Vaporforce Thermals散热系统,并且还通过了 ISV 认证和兼容 VR。

HP ZBook Studio G9 3

另外,HP ZBook Studio G9 拥有 Z Command 键盘选择、HP QuickDrop 文件传输功能、支持 Wi-Fi 6E 连接以及可选择 Windows 11 或 Ubuntu Linux 操作系统。 除此之外,这款笔电还配备了 Bang & Olufsen 调谐扬声器、具有 AI 噪音抑制功能的内置麦克风、可通过 HP 的 Z Light Space 应用程序自定义的 RGB 背光键盘,以及内置 Tile 功能,可帮助你 Track 设备的位置。

HP ZBook Studio G9 2

连接方面,HP Zbook Studio G9 配备一个 SuperSpeed USB-C 端口,兼容 USB Power Delivery 和 DisplayPort 1.4,两个 Thunderbolt 4 和 USB4 Type-C 端口,以及一个 SuperSpeed USB-A 端口。 最后,它还具有nano安全锁、microSD 读卡器和 3.5 mm耳机/麦克风组合插孔。

HP ZBook Studio G9 5

HP Malaysia 目前还未公布 HP ZBook Studio G9 在马来西亚的上市日期和售价,不过官方表示该笔电预定会在7月上市。更多信息可访问HP Malaysia官网: https://www.hp.com/my-en/workstations/zbook-studio.html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