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Book 16s / MateBook D 16 将于7月27日大马推出,配备12代Intel Core H系列处理器!

0
huawei MateBook 16s x D16 coming soon

HUAWEI Mobile 近日就官宣将于 7 月 27 日举办 HUAWEI Smart Office APAC Launch 发布会活动,并且在今日预告将会带来全新的 HUAWEI MateBook 16s 和 HUAWEI MateBook D 16 两款笔电!

huawei matebook d 16 01

根据HUAWEI Malaysia官网显示,HUAWEI MateBook D 16 配备了一块16寸IPS屏幕,分辨率为1920×1200像素,比例为16:10和色域为100% sRGB。然后,该笔电搭载了 Intel Core i7-12700H 或 i5-12500H 处理器,配备Intel Iris Xe显卡,最高 16GB RAM,512GB NVMe PCIe 存储,和60Wh电池容量。

huawei matebook 16s

至于,HUAWEI MateBook 16s 则采用16寸IPS屏幕,分辨率为2520×1680像素,比例为3:2,屏占比为90%和支持触控。此外,它还搭载了 Intel Core i7-12700H 处理器、Intel Iris Xe 显卡、高达 16GB RAM (LPDDR5),1TB NVMe PCIe SSD 存储和电池容量为84Wh。

值得一提的是,两款笔电都配备了 1080P 摄像头和1.5mm键帽,还支持Super Device 功能,能有 HUAWEI 设备无线连接,当然还支持 HUAWEI PC Manager 和 HUAWEI Share 功能!

MateBook D 16 Coming to Malaysia

目前还未知 HUAWEI MateBook 16s 和 HUAWEI MateBook D 16 的大马价格,相信官方会在7月27日举办的 HUAWEI Smart Office APAC Launch 发布会上公布价格。另外,只需在 7 月 20 日至 27 日期间在HUAWEI官方留言有关 HUAWEI MateBook D 16 的印象,就有机会以RM1 将全新的 HUAWEI MateBook D 16 (i5-12450H, 16+512GB) 带回家。

参与步骤:
1. 前往HUAWEI Malaysia官网 https://consumer.huawei.com/my/laptops/matebook-d-16/buy/
2. 2022年7月27日晚上11点59分(GMT+8)前在HUAWEI MateBook D 16 购买页面发表评论;
a) 讲述你最喜欢的 HUAWEI MateBook D 16 的功能; 或者
b) 你对 HUAWEI MateBook D 16 留下怎样的印象?
3. 必须在活动期间在HUAWEI Malaysia官网的HUAWEI MateBook D 16产品页面发表评论
https://consumer.huawei.com/my/laptops/matebook-d-16/buy/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