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神器?俄乌战争:iPhone成功帮乌克兰士兵挡子弹,让士兵逃过一劫保住性命!

0
乌克兰 CP

现今科技时代,人们生活都离不开手机,不管是吃饭还是上厕所,人们总是都在滑手机。但是你知道吗?手机除了能拨打电话、上网之外,手机竟然还能挡子弹!近日乌克兰一名士兵被子弹攻击,好在身上的手机 iPhone 刚好挡住了子弹,让这名士兵死里逃生!

日前乌克兰与俄罗斯之间的战争持续一段时间,近日根据乌克兰国防部发出的 Twitter 视频贴文来看,乌克兰国防部在贴文中写道 “「iPhone 具有100种功能,可以让我们的士兵有效地保卫国家。实际上,有101个功能。」 ”

乌克兰
乌克兰 2

从视频中看到,一名士兵拿出 iPhone,可见手机的前后玻璃面板都碎裂,不过子弹并未穿透手机,因而救了士兵一命。根据画面中的手机尺寸看来,这只手机似乎是 iPhone 11 Pro,也有一说是iPhone 13 Pro,不过目前依然无法确定这 2 款手机是否真的能抵挡子弹,也无法确定是否真的就是 iPhone 为士兵挡下了子弹。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