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程】Maybank2u网页版推出新功能:只需五步骤 即可设定每月定期自动缴纳EPF!

0
Maybank

大多数打工一族都是大马公积金局的会员,因为政府规定雇主必须要为自已的员工缴纳公积金(KWSP/EPF),这也为打工族在退休后能享有一笔丰富的退休基金。不过对于那些自贡人事或是没有固定收入的打工一族来说,碍于每月每固定的收入导致他们无法成为公积金局的会员。

对此 Maybank 在昨天( 7 月 20 日)透过 Facebook 发布一则声明,表示用户们可以透过 Maybank2u 网页版设定每月定期自动缴纳公积金(Recurring Feature)。只需进行一次操作,每月将自动从储蓄户口转账至公积金户口。

Maybank
Maybank EPF 2

根据 Maybank 列出的方法来看,用户们需要到 Payment 选项中选择 Payee,随后选择 EPF,接着输入 EPF 会员资料,并输入每月想要预付的金额,随后点选 Set Recurring 以及选择开始执行日期,最后确保资料准确,进行验证即可!这样 Maybank 就会在每个月固定将金额存入 EPF 账号了。

目前,Maybank 的这项功能仅适用于 Maybank2u 网页版,未来将在 MAE 应用程序上提供。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