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is起诉Facebook母公司Meta商标侵权:要求不能再以Meta商标提供服务+停用该名称!

0
Meta

去年Facebook就宣布将公司改称为Meta,当时也有人担心该公司计划主宰新生的元宇宙,不过一直到至今才有一个受害者起诉 Meta Platforms Inc 商标侵权,同时它也表示自从 Facebook 启用 Meta 新名称后,公司的业务明显受到严重的打击。

01 8

一家名为META(或Meta.is)的公司宣布,它将起诉 Meta 侵犯商标权,因为自身的公司是一家创造沉浸式虚拟现实体验的公司,而 Meta Platforms Inc 涉嫌窃取其名称。基于 Meta Platforms 的规模更大,进而使 Meta.is 黯然失色。

根据这家Meta.is的说法,Facebook夺取了META的标记和名称,同时这也是用了血汗、泪水倾注了 12 年多的时间。但在这八个月与 Facebook 谈判后,仍然无济于事,于是只能对他们提起诉讼。

Facebook and Meta lose their powerful 2 Sheryl Sandberg

Meta.is 向曼哈顿法院上诉,要求 Meta Platforms 停用 Meta 的名称,而且也不能用 “Meta” 名称获利。

按照 Meta.is 的说法,在 Meta Platforms 更名之前,它已知道 Meta.is的存在,并了解该公司是做什么的,因为早在 2017 年 8 月,Meta Platforms 的员工曾在邮件中夸奖 Meta.is 和公司的沉浸式体验。

目前,Meta Platforms 尚未对此事做出任何的回应。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