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Phone (1)大马发布:透明背盖+独特灯条,售RM2399起,21日起预购、8月1日正式开卖!

0
nothing1 1

就在刚刚,Nothing正式在大马市场发布了他们首款手机Nothing Phone (1)手机,搭载高通骁龙778G+处理器、120Hz高刷屏等配置,不过最大的卖点还是个性十足的透明背盖以及灯带设计。

Nothing Phone (1)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12的NothingOS (1)
  • 6.55寸OLED屏,120Hz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
  • 高通骁龙778G+处理器
  • 8/12GB LPDDR5 RAM+128/256GB UFS 3.1 ROM
  • 5000万像素主摄+5000万像素114°超广角双摄组合
  • 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
  • 4500mAh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33W有线快充
  • 15W无线充电
  • 5W无线反向充电
  • 屏下指纹识别
  • IP53防水防尘
  • 双扬声器配置
  • Glyph Interface背盖灯效
  • 8.3mm厚度
  • 193.5g
  • 黑、白配色

大马售价:

  • 8+256GB=RM2399
  • 12+256GB=RM2699
nothing phone 1
Nothing event. Return to instinct. Phone (1). 1 day to go.

Nothing Phone 1的外观就如之前外观看到的差不多,直角边框,以及背盖有着一组灯效,被称为Glyph Interface,它可以随着充电的进度,或是手机內建的铃声变动灯效,在拍照时也可以当柔光灯使用。配色方面有黑白两色可选,厚度为8.3mm,重量则是193.5g。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号称采用100%的回收铝合金材料,也算是兼顾了环保。

image 21
image 20
image 22

系统方面则是运行NothingOS(1)系统,基于Android 12打造,主打的是整洁、可用性等,并承诺不会放入过多臃肿的预载应用,除此之外Nothing Phone (1)还在主页准备了一个NFT界面,让用户能在手机展示NFT收藏。

image 23
image 24

搭载后置双摄配置,都是采用5000万像素镜头,其中主摄为IMX766传感器,另一颗镜头则是JN1的114°超广角镜头并支持4K录像、OIS+EIS防抖、夜拍模式、人像模式等功能,前置方面则是一颗16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

image 25

屏幕方面则是一块6.55寸的OLED屏幕,支持120Hz的高刷新率、240Hz的触控采样率、1200nits的峰值亮度、10bit色彩显示、1080p的分辨率并支持HDR10+等,这块屏幕采用了柔性屏打造,进一步压缩边框大小,带来更大的屏占比。

image 26

性能配置方面则是搭载了高通骁龙778G+处理器、配备最高12+256GB的存储配置,续航方面则是搭载4500mAh电池,配备33w有线快充,能在70分钟充满手机,以及15W无线充电和5W 无线反向充电。

No description available.
No description available.
294395154 348108204179682 8321756654734523587 n

Nothing Phone(1)将会有8+256GB以及12+256GB两个版本登陆大马,并有两个配色,根据存储容量的不同售RM2399以及RM2699,前者将在明天(7月21日)起在The StarHill的快闪商店开启预购,并在8月1日正式在Nothing的Lazada、Shopee平台还有合作经销商开卖,至于12+256GB版则要等到8月中下旬才会正式开卖。

Nothing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