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绝不通过电话办案!吉打州副总警长:打电话给你的警察 是骗子!

0
骗子

近来诈骗案层出不穷,像是不少诈骗集团就通过电话致电给予民众谎称自已是警员,并诬赖民众涉嫌贩毒或洗黑钱的恐吓,并提出解决方法,那么这些自称是警察的致电者肯定是骗子!

吉打副总警长

对此吉打州副总警长告诫民众,警方不会透过电话进行办案!如果接获自称是警方的人,拨打电话给与你,那么他就是骗子!吉打州副总警长表示,近来吉打州内的网络诈骗案持续飙升,2022 年上半年与去年(2021 年)同期相比,一共暴增 82%,损失金额突破 500 万令吉!

诈骗集团

吉打州副总警长表示,许多民众不理解警方的办事程序,误以为警方会通过电话的方式与嫌犯进行沟通问话,甚至会向嫌犯提出解决方案,熟不知假警方所谓的解决方案正是索讨巨额款项。

不仅如此,吉打州副总警长呼吁民众,如果有问题就到警局问清楚,不要因为害怕电话里的警察,反而奉上血汗钱!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