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蜘蛛侠60周年,GSC、TGV宣布:《Spider-Man:No Way Home》趣味加长版将在9月8日大马上映!

0
《Spider-man》: No Way Home

去年年底在大马上映的《Spider-Man:No Way Home》(蜘蛛侠:英雄无归),如今又要重回电影院了!GSC 和 TGV 今早就宣布,《蜘蛛侠:英雄无归》趣味加长版将在 9 月 8 日上映,届时大家又能在大荧幕看到三代同堂的画面了!

据悉,这项决定是 Disney 和 Marvel 为了庆祝蜘蛛侠这个人物诞辰 60 周年,因此决定以更多趣味版的加长版方式重新上映!

有媒体指出,在这个重映版里,三个蜘蛛侠的戏份将会更多,也算满足众多粉丝想看三代蜘蛛侠同框的愿望。

293758000 10160932736937275 5120354982432524760 n

《Spider-Man: No Way Home》 接续上一部的故事结尾,在Peter Parker的身份被公布之后,深受其扰的Parker找到奇异博士(Doctor Strange),希望能借助他的力量来让世人忘记自己是蜘蛛人的秘密,但因此陷入了一个多元宇宙的危机。

凯文费奇表示,正和艾米(《蜘蛛侠》的制片人)、Disney和Sony商讨积极地让故事走向下一个阶段,因这么早确认是因为不想让粉丝在《Spiderr-Man: Far From Home》上映后一样焦虑。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