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iPad 15.6正式版发布:修复一直显示储存空间已满、iPad mini 6 无法检测充电器等问题!

0
iOS

在发布 iOS 15.6 Beta 1 的几个月后,Apple 终于推送了 iOS 15.6 以及 iPadOS 15.6 的正式版更新。但由于 Apple 将更多的专注放在 iOS 16 和 iPadOS 16上,因此这次的新功能并不多。

Apple 在更新中提到,iOS 15.6 包括增强功能、错误修复以及安全性更新,主要还是修复诸多Bug,并提高系统的使用稳定性。

293622642 981718399164610 8309425191907243551 n

iOS 15.6 详细更新如下:

  • 修复了“设置”中可能会一直显示设备存储空间已满的问题
  • 修复了在 Safari 浏览器标签页可能会返回到上个页面的问题
  • TV 应用程序添加了重新启动已经进行中的体育比赛以及暂停、倒带或快进的选项
  • 修复在尝试打开 Apple Books 应用中任何书籍时报告崩溃的问题

要注意的是,有些功能并不适用于所有地区以及所有的 Apple 设备,想了解更多的话也能前往 Apple 官网网站查看更多。

Download iOS 15.6 RC

iPadOS 15.6 此次的更新除了包含以上的四个之外,也修复了 iPad mini(第6代)可能检测不到充电器或其它 USB-C 配件的问题。

想要免费下载 iOS 15.6 和 iPadOS 15.6 的用户,可以到设置 > General > Software Update 里进行更新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