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来了?!AmBank短讯透玄机:教用户如何设置Apple Pay的SMS!

0
Apple Pay CP

Apple Pay 自 2014 年推出以来已有近 8 年的时间了。不过自始至终,Apple Pay 这项服务依旧没有如愿登入大马市场。不少大马用户们,向 Apple 官方发出多份请愿书,要求 Apple 在大马推出 Apple Pay 的支付功能,不过无奈至今我们都没办法在大马使用到 Apple Pay 的功能!

Am Bank Apple Pay 1

话虽如此,但这并不代表 Apple 官方放弃大马市场。近日根据 Lowyat.NET 论坛的用户 ken8888 分享 的这条短信通知,该通知显示 AmBank 银行已经开通 Apple Pay 的服务,并且在短信通知的最后,也留下疑似 AmBank 有关 Apple Pay 介绍界面的链接

Am Bank Apple Pay 2
Am Bank Apple Pay 3

不过在刚刚小编浏览有关页面的时候,小编看到的只是“404 NOT FOUND”的字眼。虽然目前 AmBank 以及 Apple Malaysia 官方还未针对 Apple Pay 服务发出任何声明,不过随着 AmBank 无意间发出的这条短信来看,这意味着 Apple Pay 距离在大马推出的日子或许也不远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