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有耐心!骗子诱骗大妈转账,结果教了4小时都教不会,一毛钱也没骗到!

0
骗子

诈骗,多的是;但骗子骗到奔溃,你猜猜又是发生了啥。

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近期就传出了一宗奇特的电话诈骗案。

20c2 c69111184130298f8b0623a0cd532399

事情是这样的,近期就有一名名为 “王大妈”(化名)的妇女在女儿陪同下到警局报案。这名妇女就告知警方,自己接获了一通来电,对方自称自己是电商平台的工作人员,表示因为 “实习生操作失误”,误将妇女的账号和电商平台绑定。若不解除,妇女每个月都会被扣款 500 元人民币(约 RM329),并要求大妈依照自己的指示 “解除绑定”,如此一来银行账户才不会被扣款。

而由于大妈并不会线上转账,骗徒还努力了 4 小时教大妈进行转账。但转账多次都被退回,甚至通话通到电话都没电了,导致两人的通话中断了。当然,歹徒的目的就是要大妈将自己账户的钱转到诈骗集团的账户当中,怎么知道骗不到钱,还耗了那么长的时间。

447062444031158
31600f2de570429782ad7db3b6ca4e4d tplv pk90l89vgd crop center 864 486

而当时大妈的女儿就恰好回到家中,一问之下就判断母亲遇到骗子了,就赶紧带着她到警局报案。而当警局对大妈说道:“你被骗了!” 大妈没生气反而还哈哈大笑,庆幸自己怎样都学不会手机转账,所以一毛钱都没损失。

而这起电话诈骗案随后也引起了中国网民的热议。有网民就表示 “我怀疑大妈根本很聪明”、“典型的扮猪吃老虎”、“骗子真够有耐心的”、“有时傻傻也挺好的”、“我觉得大妈只是想找人免费聊天” 等等的留言。

虽然被骗,但到最后导致骗徒奔溃,浪费 4 小时一笔钱都没赚到。似乎最亏的还是歹徒本人了吧?对此事件,你有何看法呢?欢迎留言区分享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