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将于8月2日发布moto X30 Pro旗舰和razr 2022折叠屏,并携手myui 4.0系统一同亮相!

0
Motorola

摩托罗拉(Motorola)可以说是目前手机行业的一股清流了,在性价比方面几乎无人能敌,并且还曾抢下骁龙旗舰芯片的首发。

58e51f51 0e60 46bd 8232 0ec92f83f984

今天上午,摩托罗拉终于正式宣布了自家的骁龙8+旗舰,定档8月2日发布,不出意外将会是新一代的“卷王”。

s 8d6c64c6003644f7856fc625eabad76c

据官方透露,这次将同时发布两款旗舰手机,分别是常规直板旗舰moto X30 Pro,以及折叠屏旗舰moto razr 2022,两款新机将预装全新升级的 myui 4.0 系统。

d5579e8c 8b3b 4938 933c 3007f8e7d173

早期曝光moto X30 Pro渲染图

综合目前多方爆料,moto X30 Pro这次不仅通过骁龙8+带来强劲性能,还将在拍照上带来史无前例的2亿像素,这也是2亿像素传感器首次配备在量产手机上。

陈劲还透露,因此2亿像素的moto X30 Pro加入了全新自研的智能高解析模式,自动模式下也可以输出5000万像素的高精度画面,同样是通过合成像素4in1达到高画质表现,但同时也能进一步提升解析力。

据悉,moto X30 Pro使用的2亿像素主摄是三星HP1,传感器尺寸达到了1/1.22英寸,对标的机型是小米12S Pro(小米12S Pro主摄为索尼IMX707,拥有1/1.28英寸超大底)。

562fca3f a3d0 4395 89f4 860ad15c181a

moto razr 2022作为一款轻巧的折叠屏手机,同样将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

内屏为6.7英寸居中打孔屏,分辨率为FHD+,副屏尺寸达到了3英寸,能够便捷显示时间,甚至可能做到回复消息的操作。

98303c0a fd7b 4016 9200 e4fd918dafb0

后置5000万像素f/1.8主摄+1300万像素广角/微距组合传感器,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

当然,摩托罗拉旗舰最值得期待的还是价格了,作为每一次都是出厂直接把骁龙旗舰芯拉到最低价的厂商,你觉得这次摩托罗拉能把骁龙8+拉倒什么价格?

(本文授权转引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