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的不是显卡是沙!国外网友花1.1万网购 RTX 3090 Ti 竟收到一堆沙子!

0
rtx 3090 ti

根据外媒Videocardz的报道,近日一名为 Mauricio Takeda 的巴西男子趁着 Amazon Prime Day 会员日活动时,花了14500 BRL 巴西雷亚尔(约RM11740) 购买了 PALIT GeForce RTX 3090 Ti GameRock 显卡,但在收获时惊奇的发现,包装盒子中并没有显卡,取而代之的是一堆沙子!

@maurisousa_

Comprei uma placa de vídeo e recebi potes de areia da @amazon !! 😡 Comentem e compartilhem, pq esta difícil eles resolverem, pf!! 🙏

♬ som original – MauriSousa_

消息称,Mauricio Takeda在收到显卡包装盒时感觉重量有点不对,因此让妻子全程录像取证,打开包装盒后果不其然,里面没有 RTX 3090 Ti显卡,而是一堆沙子!一部分装在塑料盒里,一部分装在塑料瓶里,还有一些废纸填充空间。

RTX3090SAND SCAM HERO 1200x704 1
NVIDIA Palit GeForce RTX 3080 GameRock 1 1

随后,Mauricio立刻联系Amazon客服,想到对方一直拖延不肯解决,在多次给客户打电话后,他最后收到一封电子邮件,里边不是解决方,而是永久删除Amazon帐户的链接。Mauricio一怒之下将Amazon告上法庭,此事被媒体报道后也在巴西国内受到广泛关注,而Amazon才出手开始解决这个问题,但始终不肯透露是哪里出了问题。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