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激励用户运动,Apple Fitness+为划船系列推出Train to Row a Fast 2000 Meters新项目!

0
train

相信有运动的朋友对Apple Fitness+应该都不陌生吧!近日Apple就宣布为划船系列推出一个全新的 “Train to Row a Fast 2000 Meters”项目!

Apple fitnessplus rowing workout 12142020 big carousel.jpg.large

Fitness+ 中的划船训练由教练 Bakari Williams、Anja Garcia 和赛艇世界冠军 Josh Crosby 领导,Josh Crosby 是第三代赛艇的运动员,曾和美国国家赛艇队一起赛艇,同时还是铁人世界竞标赛的参赛者。

借助 Fitness+ 上的这个新系列,用户可以挑战自己并提高速度和能量,以达到2000米的终点线,同时这也是标准划船比赛的距离。

Apple Fitness Plus Featured

另外用户也能在开始挑战2000米的时候,每隔一天做一次 10 分钟的 ” Get in the Boat” 锻炼,以及在每隔一天做一次 20 分钟的 “Find Your Rhythm” 训练。一旦准备好之后,就能在比赛的训练中,争取划出2000米的成绩!

295096215 447043737285096 2182699746652602126 n

除此之外,用户也能进行 30 天的核心挑战,利用Pilates改善姿势,以晚上瑜伽的平衡姿势,加强和伸展背部和臀部,以及让自己有更好的睡眠时间等等。

据Apple表示,划船是世上最好的全身训练运动之一,非常适合整天呆在办公桌面前并想要运动的上班族!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