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网传KWSP向49岁至60岁会员推贷款计划?官方:假的不要信!

0
KWSP

公积金(KWSP / EPF)除了作为我们日后退休的 “养老金”,还可以根据不同用途和情况来申请提款全额或是部分的存款。

而在近期,社交媒体上就流传了一则有关公积金局(KWSP)的贷款计划广告。该广告宣称 KWSP 推出了一项全新的贷款计划,凡是 49 至 50 岁、53 至 55 岁、59 岁至 60 岁年龄组合有缴纳公积金的会员就符合申请条件。

 

对此,KWSP 官方就于 Facebook 专页发文提醒,有关贷款计划广告是假的,并提醒会员们千万别上当。

 

KWSP 官方表示:“会员切记时刻提防社交媒体所发布的公积金贷款计划广告,并查明涉及第三方的消息来源,同时不要轻易点击任何可疑的链接。”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