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n Go成功募集7.5亿令吉:Lazada成为股东之一!

0
lazada入股tng 2

Touch’n Go 今天宣布,旗下的TNG Digital Sdn Bhd在最新一轮的股权中募集了7亿5000万令吉的资金,这笔资金包括现有的股东以及母公司Touch’n Go公司追加投资,以及来自Lazada集团的新投资。

c1 2306070 220507084732

Lazada 集团的投资将进一步巩固了电子商务和数码金融服务,和支付两大关键领域的领导者之间的合作。

Lazada 大马区首席执行员表示,与Touch’n Go电子钱包的长期合作关系能为客服提供更良好的服务,让买家能够更轻松以及快速地结账。

TouchNGo Digital 1 tngdigital.com .my 10042020

完成此次融资后,TNG数码在过去18个月的总融资达到了10亿令吉,除了有来自Touch’n Go、Lazada集团的投资之外,还有来自蚂蚁集团、AIA和美国风险基金 Bow Wave Capital。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