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 RTX 4090 Ti 旗舰卡皇拥有18176 CUDA 核心、48GB记忆体、惊人的800W功耗!

0
RTX 4090 Ti

近期陆陆续续都有下一代 NVIDIA GeForce RTX 40 系列显卡的信息曝光,而根据最新的爆料指出,NVIDIA 次世代 Ada Lovelace 架构的旗舰 GPU —— RTX 4090 Ti 或拥有18176 CUDA 核心、高达 48GB 的记忆体,和 功耗可达800W。

据知名爆料者 kopite7kimi 分享消息称,该 GPU 使用型号为 PG137-SKU0 的全新 PCB,而不是 GeForce RTX 4090 使用的 PG139-SKU330电路板。而 GPU 芯片则使用开放 142 组 Streaming Multiprocessors (SM) 的 AD102-400,内含 18176 个 CUDA Core。

videocardz rtx 4090 ti leak

同时,该 GPU 将搭配容量达 48GB GDDR6X 的记忆体(384bit位宽),再加上24Gbps的速度,总带宽能达到1.1TB/s。如果真如爆料所言,要支撑如此庞大的 GPU 和记忆体,整张卡的功耗将到达惊人的 800W,并原高于 GeForce RTX 4090 设定的 450W 功耗,这也呼应先前传出 NVIDIA 打算推出配备 3 风扇设计的 Founders Edition 公版显卡。

值得注意的是,知名爆料者 kopite7kimi 未透漏该 GPU 的名称,因此有可能是 RTX 4090 Ti 显卡,或者是新的 TITAN 显卡,但也仍存在着变数,而根据爆料者过往的纪录,这块旗舰 GPU 正在开发的可能性是蛮高的。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