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Watch 3 印度发布:1.8寸大屏幕、长达7天续航、蓝牙通话功能,售约RM195!

0
realme watch 3

realme India 于今日发布了多个产品,其中就包括realme Watch 2的的继任者—— realme Watch 3!

realme watch 3 outdoor

realme Watch 3 具有了 1.8 寸大屏幕,有着240 x 286 分辨率,采用金属框架,方形和曲面屏设计,而屏幕峰值亮度为 500 nits,官方声称即使在阳光直射下也可以查看内容,和屏占比为 67.5%,比 realme Watch 2 高出 35%,同时提供100 多个独特的表盘选择,用户可以通过 realme Link 应用程序进行设置!

realme watch 3 display

另外,realme Watch 3 最大亮点之一就是由双模蓝牙芯片驱动的蓝牙通话功能,让用户在不用拿出手机情况下使用其手表进行通话,并且还具备 AI 降噪功能!可惜的是,realme Watch 3 的电池续航时间仅为 7 天(340mAh),而前一代的电池续航时间为 12 天(315mAh),而且电池容量还比较小。

realme watch 3 bluetooth calling

在功能部分,realme Watch 3 尽管没有内置 GPS,但拥有超过 110 种运动模式让你选择,同时它还具有用于监测心率、跟踪血氧饱和度,睡眠和压力跟踪的传感器,和防水防尘等级为IP68,但realme表示它不能在游泳时使用。

realme watch 3 spec

realme Watch 3 提供黑色和灰色两种选择,并将于 8 月 2 日在印度发售,售价为 3,499 卢比(约RM 195),目前还没有来马开卖的消息,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再等一等!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