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唱K不是梦!马斯克:所有特斯拉汽车都将免费提供卡拉OK功能,让车主一展歌喉!

0
特斯拉

开车无聊时,可以在车内唱 K,你想要吗?特斯拉(Tesla)汽车就可以做到!

549a31c2 8f54 4f2d 84a9 eb56a5e47a7f

就在今日,特斯拉(Tesla)CEO 马斯克(Elon Musk)就发 Twitter 表示,旗下所有特斯拉汽车都将配备免费的卡拉 OK 功能。

如此一来,特斯拉的车主们都能在车内大展歌喉,塞车无聊时还能用来打发时间。

58d72f55 3a36 4c00 9d5a 3499602b41c3

近年来,马斯克曾多次提及特斯拉汽车卡拉 OK 的功能。不仅如此,此前特斯拉也开发了自己的音乐流媒体服务。

据悉,特斯拉官方在今年 2 月 28 日就于中国天猫特斯拉官方旗舰店中,首次上架了有关 TeslaMic 无线麦克风,一套两支的价格为 1199 元人民币(约 RM791)。虽然该无线麦克风已在特斯拉在线商店上架,但一直都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

不仅如此,特斯拉虎年 OTA 还推出了中国大陆独享的娱乐升级,包括了车载 KTV 功能。特斯拉车主在连接该 TeslaMic 无线麦克风之后,就能在行驶时通过 QQ 音乐、网易云音乐唱歌。

不知道这样的功能,身为车主的你,是否喜欢呢?欢迎留言区和小编分享你的看法哟!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