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吸引新用户,TikTok提供奖励措施:邀请新朋友加入可获得奖励,最多可赚RM650!

0
TikTok

作为抖音海外版的 TikTok 短视频平台也受了不少用户的欢迎,而 TikTok 目前也有许多大马卖家在里面带货直播。为了吸引更多的用户,TikTok 似乎也使用了邀请制的概念,鼓励用户推荐新朋友加入TikTok,并给予奖励!

294693576 1855073264691897 3585402621999489671 n

其实在过去的一两年里,多个国家和地区似乎已经有了这项功能,但本地的用户今天才透过App中收到通知,鼓励他们邀请新朋友加入TikTok。

在奖励方面,TikTok 提供 RM55-RM65 左右的奖励给那些邀请新朋友加入该平台的用户,而这项奖励仅限于首 10 次的邀请。

不过要注意的是,每个邀请都要在 10 天内每天花费大约的 30 分钟逗留在该平台,才能成功兑换奖励。

随着 TikTok 推出这一项措施,相信未来约会有更多新用户加入该平台。不知道目前 TikTok 给你的体验是如何的呢?欢迎在评论区分享~

Source :
Tiktok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