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电原因找到了!TNB证实:柔佛永平变压站其中一个设备损坏,占半岛总电力需求的10%!

0
停电

就在今日(7 月 27 日)中午,全马多个地区突然大停电,造成了不少民众的困扰。TNB 当下也立即回应正在调查事故发生的原因。

而目前,TNB 就宣布已成功在今日下午 3:02pm 时全面恢复了所有停电地区的电力供应。TNB 表示,由于技术团队不断地努力,大部分受灾地区早在停电后的 20 分钟就分阶段恢复了电力供应。

e689bee588b0e5a4a7e5819ce794b5e58e9fe59ba0efbc81tnbefbc9ae69f94e6b0b8e5b9b3e58f98e58e8be7ab99e99bb6e4bbb6e68d9fe59d8f

(网传指永平变压站发生爆炸起火的视频——取自社交媒体)

而突然大停电的原因也找到了!TNB 调查就发现,今日中午 12:39pm 开始电力供应中断的原因,是因为柔佛永平南部的主要入电变压站(Pencawang Masuk Utama)其中一个设备损坏所引起的。

而一台设备的故障也导致了 2.2GW 电能的减载,占马来西亚半岛总电力供应需求的 10%。

TNB 表示:“停电期间对用户造成的不便,我们深感抱歉。” 而任何有关停电事项的疑问,也可拨打国能热线 15454 以查询更多。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