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也中招!全国多地无预警大停电,Digi用户或面临网络服务中断问题!

0
Digi

就在今日中午,马来西亚多个地区传出大停电,其中雪隆多个地区,如沙登、甲洞、武吉加里尔、蒲种、蕉赖、首都镇、八打灵再也、白沙罗、双威、KLCC 都相继出现停电情况。而影响的还有 Digi 电讯平台!

就在刚刚,Digi 就于 Twitter 平台宣布,由于 TNB 的电力供应中断,西马半岛某些地区的 Digi 用户或许也将面临网络服务中断的问题。对此带来不便,深感歉意。

目前,Digi 并没有透露该问题将持续多长时间,因为这也取决于 TNB 何时能够解决电力供应的问题。

TNB 也在面子书上公布,国内部分地区停电,目前技术团队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正在努力恢复供应。(更新:中午 1:20 多个地区陆陆续续恢复电力供应了)

 

另外,突如其来的断电,令受影响地区的商场、超市、办公楼和快餐店突然陷入乌漆麻黑的状态,同时轻快铁也受影响,和多处的红绿灯因为断电无法操作,导致交通大混乱。

 

此外,在其他州的地区也有传出断电情况,像是文东、芙蓉、玛琳、马六甲部分地区等也是没电。

你的地区有受到影响吗?欢迎留言区告诉小编!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