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法国音响大厂帝瓦雷合作!HUAWEI FreeBuds Pro 2发布:降噪深度提升15%、30小时续航、IP54防水等

0
HUAWEI FreeBuds Pro 2

就在刚刚,HUAWEI在亚太地区正式推出了全新的真无线蓝牙耳机HUAWEI FreeBuds Pro 2,这款耳机先前就已经在其他地区发布了,而这次的发布也预示着它即将登陆大马市场。

Nemo 11 of 15 scaled

HUAWEI FreeBuds Pro 2的外形与前作相似,但配色上多了一款Silver Blue配色,同时还有Silver Frost以及Ceramic White则是延续上代的配色。耳机盒重量仅有52g左右,耳机机身则是只有6.1g左右。

image 42

机身内配备了一个11mm驱动,以及一个UHF planar diaphragm驱动提升音质效果,能够实现14Hz的低音质感在14Hz-48Hz的人类听感范围内提供出色的音质。同时他们还和法国知名音响大厂帝瓦雷合作,也支持LDAC解码,能实现990kbps的音质传输。

Nemo 10 of 15 scaled

HUAWEI FreeBuds Pro 2支持三麦克风主动降噪功能,支持47db的降噪范围,比起上一代耳机有着15%更深的降噪能力,在Ultra、General、Cozy三种降噪模式之间切换,还有配合收听环境音的Awareness模式。

image 43

续航方面,HUAWEI FreeBuds Pro 2单次充电可以播放6.5个小时的音乐,配合充电盒可以实现30小时续航,如果是使用主动降噪模式,则是单次充电可听4小时音乐、配合充电盒则是18小时续航。并有着Type-C接口、Qi标准的无限充电等。

image 44

其他功能方面则是支持IP54防水规格、支持触控切歌、暂停/播放的操作、快速连接、多设备快速切换、降低延迟的游戏模式等。

这款耳机目前已经在亚太地区正式发布,至于大马的开卖资讯还有待后续公布。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