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View SE 显示器、WiFi AX3 Pro路由器、无线滑鼠等发布!23.8寸屏到WiFi 6 Plus路由器!

0
huawei mateview se

除了一系列 HUAWEI MateBook 系列等产品推出, HUAWEI Mobile 也在近日的 HUAWEI APAC Smart Office Launch 2022 发布会上带来了 HUAWEI MateView SE 显示器、WiFi AX3 Pro路由器、WiFi Mesh 3 路由器、无线滑鼠和背包产品/配件!

huawei mateview se img1

HUAWEI MateView SE

HUAWEI MateView SE 是一款配备了 23.8 寸 LCD IPS 的显示器,分辨率为1920 × 1080,和具有 92%的屏占比,旨在满足工作和学习的需要。另外,该显示器拥有 90% P3 色域,屏幕比例16:9和最高250nit亮度!

值得一提的是,HUAWEI MateView SE 还支持电子书模式,有着类纸张的显示效果,在阅读时能缓解眼部不适,字体自动变粗,呵护双眼,打造更为舒适的阅读体验。另外,该显示器还获得了德国莱茵TÜV低蓝光和无闪烁认证以及SGS18颁发的首个低视觉疲劳认证。

HUAWEI MateView SE 还配备可调节旋转支架,支持从 0° 到 90° 的枢轴旋转,垂直枢轴 0 毫米到 110 毫米上下高度调节 19、-5° 到 18° 俯仰角调节 20 和 VESA 壁挂式安装,让用户能根据使用情况自行调整视角度以便达到最适合观赏体验。

huawei wifi mesh 3 img1 scaled

HUAWEI WiFi Mesh 3

HUAWEI WiFi Mesh 3 配备 Whole Home WiFi 6 Plus,让用户能够享有覆盖 400 平方米高达 250+ 个连接的高速 WiFi。Mesh 3 也支持 Wi-Fi 绑定和备份,可同时在所有频段的路由器之间建立连接,实现更高和更稳定的网络。而且,它也有 8 种漫游技术(roaming technologies)可将切换延迟降低到 50ms 并保持设备连接到最佳信号。

huawei wifi ax3 pro img1

HUAWEI WiFi AX3 Pro

接着另外一款路由器则是 HUAWEI WiFi AX3 Pro,配备 3000Mbps,支持智能办公加速,一键连接,Wi-Fi 可视化诊断,带来更卓越的 Wi-Fi 体验。

huawei stylish backpack img1

HUAWEI Stylish Backpack

HUAWEI 也推出了 HUAWEI Stylish Backpack 双肩包,采用低调的设计,18.5L 的容量可容纳 11 至 16 寸的超薄笔记本电脑。而且,该双肩包也采用了防水 PU 面料以及高密度海绵材料。

huawei wireless mouse img1

HUAWEI Wireless Mouse

此外,HUAWEI 还推出了 HUAWEI Wireless Mouse 无线鼠标。它是首款支持 ScreenHop 三设备之间无缝切换的鼠标,让跨设备切换比过往来得更加无缝连接。而且考虑到上班族,该滑鼠也采用了人体工程学的设计,能够提供舒适的手感。

image 49

Huawei Service Carnival 和 AppGallery

对于现有的 HUAWEI 用户,HUAWEI 将提供独家优惠、促销和服务。其中包括 200 多种型号的原厂备件更换最高 20% 的折扣、20 多种型号的每次付费屏幕更换免费后盖、优惠的电池更换、屏幕玻璃更换以及 HUAWEI Care 延长保修和屏幕保护。

AppGallery 为超过 5.8 亿 HUAWEI 用户提供服务,是全球三大应用市场之一。HUAWEI Mobile Services 以高达 7.3 亿的月活跃设备和超过 10 亿的连接设备,为全场景智能生态赋能。用户可通过 AppGallery 探索更进一步的跨设备连接。HUAWEI Mobile Cloud 也支持云备份、跨设备自动同步、查找设备。用户可以通过 Petal Search、Petal Maps 和 MyHuawei 进行更多探索。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