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马多个地区大停电,TNB 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0
Tenaga Nasional cover

在今天中午12:45,马来西亚多个地区传出大停电,其中雪隆多个地区,如沙登、甲洞、武吉加里尔、蒲种、蕉赖、首都镇、八打灵再也、白沙罗、双威、KLCC都相继出现停电情况。

同时,TNB也面子书上公布,目前全马部分地区停电,我们的技术团队目前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正在努力恢复供应。(更新:中午1:20 多个地区陆陆续续回复电力供应)

另外,突如其来的断电,令受影响地区的商场、超市、办公楼和快餐店突然陷入乌漆麻黑的状态,同时轻快铁也受影响,和多处的红绿灯因为断电无法操作,导致交通大混乱。

此外,在其他州的地区也有传出断电情况,像是文东、芙蓉、玛琳、马六甲部分地区等也是没电。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