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Samsung Galaxy Z Flip4官方渲染图曝光:四款配色、前置摄像头开口更小,8月10日发布!

0
Samsung Galaxy Z Flip4

8月10日,Samsung将举行Galaxy Unpacked活动,其折叠屏新机Galaxy Z Fold4/Flip4将正式登场。

02

海外博主OnLeaks近日放出了Galaxy Z Flip4的官方渲染图,乍一看,新机在外形上没有太大变化,内屏继续采用居中打孔,背屏和摄像头排列也和上代一致。

04

在其他外观细节上,Galaxy Z Flip4的前置摄像头开口更加的小,铰链设计也有升级,手机的中框直角观感更强。

05

配色方面,该机有灰色、紫色、金色和浅蓝色四种可选。其中紫色将命名为“波拉紫”,相比上一代的“梦境极光”,新款的紫色更深一些,感觉十分梦幻。

03

从目前已知消息来看,Galaxy Z Flip4将搭载骁龙8+处理器,配备8GB内存与128GB/256GB存储,内置3700mAh电池,支持25W有线充电和10W无线充电。

s bb3c3c68f4c842dbb49af5c734022d35

数码博主i冰宇宙透露,Galaxy Z Flip4的设计之所以变化不大,是因为上一代产品太成功了,撑起了全球折叠机市场半壁江山的销量,这代主要是小修补,继续降价。

Galaxy Unpacked Invite August 20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