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腾讯宣布整治游戏网络环境:对未成年人身攻击等行为,严重违规者将被永久封号!

0
腾讯

在昨天晚上,腾讯游戏就发布了有关暑假游戏网络环境整治的公告,表示为了彻底实现中央网信办“晴朗・2022年暑假未成年人网络环境整治” 专项工作部署,因此将启动专项行动,以保护未成年人网络空间的安全!

腾讯游戏 1 1

这项专项行动将执行为期两个月,腾讯游戏指出,一旦发现用户在游戏内或是相关游戏社区对未成年发布危害身心健康的内容,像是违规文字、图片、语音,或使用包含违规信息的头像等账号,在被腾讯游戏安全核实情况后,将会根据不同的违规程度,给予处罚。

若违规程度属于轻微,可能就会被腾讯禁言,那要是中等程度的话就可能会被短期封禁游戏账号,最严重的就会被永久封锁游戏账号。

腾讯游戏分别举出了三项违规的内容,首先是涉及人身攻击的欺凌行为危害未成年的色情低俗、不雅、血腥暴力等内容以及提供网络游戏账号租售服务的信息和代解未成年人保护系统的内容。不过要注意的是,违规内容并不限于这三个方面。

4533a2cb 2019121624913333

在 7 月中时,腾讯也发布了《2022年暑假期间未成年人限玩日历》,未成年人只能在每周周五、周六、周日的晚上 8 点至晚上 9 点登录玩游戏。掐指一算,这次中国暑假期间未成年人玩游戏时间只有短短的 21 天!

v2 83d471b492d8bc528eeac2ef19e8e276 720w

除此之外,为避免中国未成年人“钻漏洞”以及针对向未成年人租售账号的第三方平台,腾讯游戏官方推出“限时、限游戏、限设备”的黑产打击版人脸识别,只对疑似由黑灰产操作的高风险账号开启。触发账号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在首次触发人脸的游戏和设备上完成验证,否则账号就会受到限制。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