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Asia与Skyports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探讨在大马建设空中出租车基础设施的可能性!

0
AirAsia CP

在今年 2 月份,AirAsia 宣布与国际飞机租赁公司 Avolon 签署谅解备忘录,租赁至少 100 架全电动垂直起飞和降落飞机(eVTOL VX4)并提供空中德士服务,然而在今天( 7 月 28 日)AirAsia 更进一步,宣布部门与空中交通(Advanced Air Mobility)基础设施开发商 Skyports Infrastructure 签署一份意向书(Letter of Intent),共同探索马来西亚空中出租车基础设施发展

AirAsia

亚航航空集团安全总监兼先进空中交通主管林良田表示:“继今年早些时候宣布在城市进军空中出租车服务后,我们一直在夜以继日地探索这项目在马来西亚的可行性。”

“与Skyports的合作将加速对我国包括垂直起降平台在内的基础设施的审查,并增强我们作为东南亚零排放超短途航空旅行供应商的潜力。”

“在过去的二十年里,亚航彻底改变了商业航空旅行,我们期待与Skyports合作,这将使我们处于领先的地位,并塑造该地区自主航空的未来。”

AirAsia

据了解双方初步评估将优先考虑首都吉隆坡,除此之外,在双方为期一年的合作关系将注重于联合可行性研究,以整合空中出租车垂直机场基础设施,确定潜在的垂直机场地点,以及制定最终在马来西亚实施垂直机场网络的运营要求和框架。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