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Instagram和Facebook将显示更多推荐贴文,未来会增加至一倍以上!

0
Instagram

不知道你最近有没有留意到自己的 Instagram 账号出现越来越多不是你所关注账号的贴文呢?

104410446 GettyImages 669889288

Meta 首席执行官Mark Zuckerberg近日在最新财报会议上表示,直到 2023 年底,该公司会将 Instagram 以及 Facebook 上所推荐账户的内容量增加一倍以上。

Instagram Reels

随着近日也越来越多 Instagram 用户抱怨,都看不到追踪账号的贴文,反而看到的是演算法推荐内容。针对此事,Mark Zuckerberg 也坦诚会继续推动 AI 演算法的推荐贴文。目前用户在 Instagram 上看到的推荐内容占 15%,预计未来也会增加到 30% 以上。也就是说,用户会看到更多来自不认识的人的账号和帖子。

110623737 gettyimages 1194141068

当然,同样的 AI 演算法在 Facebook 上也会加重力道,Mark Zuckerberg 认为,这项措施能够增加用户的参与度,并确保用户页面的品质,但同时也强调了不限制于影片,会推荐连接、贴文和照片等各种内容,相信这也是为了撇清抖音化的说法。

小编最近也认为自己的 Instagram 越来越多陌生人的贴文,就连朋友发布叻几个最新贴文也无法出现在页面…… 那么对于 Meta 公司的这项措施,你会喜欢吗?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