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新界面发布:融入Google的Material Design 3设计元素 深度整合Mail、Meet、Chat等服务!

0
Gmail CP

在今天( 7 月 28 日)Google 向所有人开放新版本的 Gmail 界面,在整体交互体验上更深度地整合了 Meet、Chat 和 Spaces 等服务,并融入了 Google 的 Material Design 3 设计元素。

Gmail
Gmail

根据 Google 的说法指出,Gmail 的新 UI 会将 Mail、Meet、Spaces 和 Chat 按钮整合到左侧导航栏上,而不是每项服务都会展示多个的会话。即便屏幕上开启所有内容的情况下你依然可以轻松地访问各项内容,你可以在任意一个区域内快速跳转到某个会话,当你将鼠标悬停在图标上的时候也会跳出列表。

774cd5afadb7f43 1

除此之外,在早前为了庆祝 Google Play Store 的 10 周年庆,Google 重新设计了 Google Play 的标志,使其和其他应用程序像是 Gmail 和 Photos 的设计更加接近。

2739c5c2e349f51

(旧 Logo)

27c5430361e4dff

(新 Logo)

正如上方的对比,全新的 Google Play Store 图标也同样采用了三角形和四色块的设计。唯一不同之处就在于,三角形的边角看起来更加圆润了,且整体的色系采用更深的配色。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