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的早餐回来了!McDonald’s宣布Hashbrown恢复供应!

0
McDonald's

McDonald’s 今早宣布,供应不足的 Hashbrown 终于回来了,并解决了人民没有动力吃早餐的问题!

295058418 1856447327887824 2480375122529904361 n

前几天时,McDonald’s就在Twitter上证实早餐配套没有Hashbrown作为配菜,不过它也表示将在一段时间后恢复供应。

shutterstock 1517292011 1 1641602669 2 1

今早McDonald’s就通过Instagram发文说,已经将问题都解决了,现在Hashbrown也正式回来了,能让消费者有更完整的早餐体验。

早期因为新冠肺炎影响海运稳定,McDonald’s 在3月份时也出现薯条供应短缺,消费者只能选择雪糕或是Apple Pie 来取代薯条。而在1月时,McDonald’s还宣布暂停售卖大份薯条。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