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首款2亿像素手机?Redmi K50S Pro配置曝光:骁龙8+ Gen 1 处理器、5000mAh+120W快充?

0
Redmi K50S Pro

近日,卢伟冰已经换上了自家的全新旗舰,虽然官方没有公开具体信息,但从近期传闻来看可以确定这就会是Redmi骁龙8+旗舰。

该机可能会在中国以及国外拥有不同的命名,中国或遵循“老大哥”的思路命名为K50 Ultra,而国外将被称为K50S Pro。

Capture 8

今日,国外爆料者Yogesh Brar带来了Redmi K50S Pro的详细参数信息。

据透露,Redmi K50S Pro将搭载一块6.67英寸的OLED显示屏,支持120Hz,获得了HDR10+认证,但似乎砍掉了2K分辨率,这是一个非常大的遗憾。

核心方面新机将升级为骁龙8+,同时配备有8GB和12GB两种内存规格可选,存储方案有128GB、256GB两种,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120W神仙秒充,出厂预装基于安卓12的MIUI 13。

而最值的注意的是影像部分,消息称Redmi K50S Pro将搭载2亿像素主摄传感器,这会对画面的解析力带来巨大的提升,这也是小米旗下首款2亿像素旗舰。

664103e0 124f 4570 b99a 6f57e2fb5d28

此前的报道中提到过,与moto X30 Pro使用的HP1不同,这次Redmi将采用新技术的三星HP3传感器,单位像素面积为0.56微米,传感器尺寸为1/1.4英寸。

最重要的是,它还可以减少20%摄像头模组面积,使手机的厚度可以做到更轻薄。

综合目前市场上的消息来看,Redmi K50S Pro/K50 Ultra的配置整体应该不会再有大的变化了,最大的谜团只剩命名和价格了。

K50宇宙终极大作!Redmi K50S Pro将搭载2亿像素主摄

你觉得这款新机应该卖到多少钱?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