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得看了!GSC宣布:Disney确认了《雷神4》不会在大马上映!

0
雷神

早前 GSC 和 TGV 才宣布,原定 7 月 7 日在大马上映的《雷神4》将延期至 7 月 21 日才上映,但随后又表示《雷神4》上映时间将无限期延迟,需等待 Disney 另行通知。现在第三次的坏消息又来了!!!

就在刚刚,GSC 就于 Facebook 专页宣布,Disney 已确认《Thor: Love and Thunder》(雷神4)终究不会在马来西亚上映。

官方表示:“感谢大家的耐心等候,并对造成的任何不便表示歉意。”

GSC 甚至还在标题对该宣布开了个小玩笑 “Thor: Love and Takde. Officially. ⚡️💔

相信这一消息要让不少 Marvel 迷们感到失望了?你会选择等待其他正规管道上映后才观看《雷神4》吗?还是会为了该电影出国观看呢?欢迎留言区分享哦!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