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保也提供5G了!YES宣布:已在56个新地点覆盖5G网络,包括雪隆、柔佛、布城等!

0
YES

作为首个在大马提供 5G 网络服务的 YES 电讯商,近日就在Twitter宣布,霹雳州怡保市现已覆盖 5G 网络。除了怡保之外,YES 这次也宣布将 5G 网络覆盖扩大到全国各地的 56个地点!

69

怡保的 5G 覆盖范围更多集中在 Jalan Sultan Iskandar 和 Jalan Sultan Idris Shah 周围的市中心,另外也覆盖了一些比较远的地区,像是 Taman Mas Jaya、Taman Mayfair、Taman Gopeng、Taman Jepun、Ipoh Sports Complex、Desa Lang Indah、Taman Malaysia、Taman Merdeka、Manjoi、Taman Alkaff 以及 Taman Pertama。

除了怡保之外,由 DNB 部署的 5G 网络也已扩展至新山的 28 个新地点,而在巴生谷的话,分别是吉隆坡有 15 个新地点、雪兰莪有 10 个新地点以及布城有 2 个新地点覆盖了 5G 网络。其中,最让人注目的地区是霹雳州的Bandaraya,它是柔佛州和巴生谷以外的第一个 5G 连接地点。

Capture 7

值得注意的是,从网络覆盖图来看,槟城有几个几点已被标记为正在进行中的 5G 站点,相信距离槟城覆盖 5G 网络的目标也不远了。早前 DNB 就表示,今年年底的目标是实现全国 40% 的 5G 人口覆盖,直到 2024 年底达到 80%。

想要使用 5G 网络的用户,首先需要拥有一部 5G 手机以及 YES 5G SIM卡,不过目前 YES 尚不支持 iPhone。YES 目前也免费提供用户一张免费的 5G SIM卡,用户可享 30 天的无限 5G 网络数据等等。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