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Day 2022 卷土重来!于8月3日起在 Pavilion Bukit Jalil 举办一系列促销活动和旧换新计划!

0
Acer Day 2022

年度 Acer Day 活动卷土重来,特别准备了一连串的表演、促销、奖赏和每个人都能乐在其中的活动!今年的庆祝主题 ‘Make Your Green Mark’凸显了关怀环境的Acer,重燃对实践环境永续的热忱,提醒人们有需透过共同的努力去创造“绿色标记”。

Acer Pan Asia Pacific President 侯知远说:“在2017年推介的Acer Day活动协助提升公司在消费者心目中‘年轻时尚’的品牌形象,同时宣传并促进与消费者及渠道伙伴的关系。今年,随着专注于永续生活和推广其生态友善的环保Vero系,Acer希望其环保努力能得到更多支持,从而提醒每个人有义务去保护及关怀我们的地球。”

Acer Day 2022 Recycle Bottles

对今年在大马举办的Acer Day 2022活动,Acer邀请大马人透过减少、重新使用及再循环来响应环境永续的努力。再循环虽只是一小步,却能减少垃圾,给环境带来不同影响。Acer鼓励大马人配合Acer Day 2022将至少5个清洁的宝特瓶带到Pavilion Bukit Jalil或位于巴生谷的 Acer Concept Stores 或 Acer Office,并会附送 RM5的Touch ‘n Go eWallet 电子现金作为奖赏。这项活动从2022年7月21日起至8月7日为止,此间收集到的宝特瓶将在运动结束后送去再循环。

每一步,无论大小,都对可持续性至关重要。Acer希望透过21天的挑战培养永续习惯,协助大马人开始在各种活动中减少、重新使用及再循环。完成挑战者还有机会赢取一台Aspire Vero笔电。

Acer Day 2022 Flash Sales

Acer Malaysia 配合今年的庆祝活动,从2022年8月3日起在 Pavilion Bukit Jalil 举办为期5天的‘Make Your Green Mark巡回展,当中会推出一系列令人振奋的促销以及旧换新计划,透过可或不可用的旧平板电脑、笔电、桌机及一体机,获享高达RM500的折扣购买Aspire Vero。

Acer Day 2022 Flash Sales 2
Acer Day 2022 Flash Sales 1

更令人雀跃的是,Acer将于2022年8月7日当天,在巡回展中举办限时闪购活动,为购买的特定产品提供高达15%至90%的折扣。以下为限时特卖重点。

表1:6大限时闪购(Flash Sale)重点:

产品建议零售价限时闪购价
Aspire 3 (A314-35-C1E0, A314-35-C3ZU)RM1,699RM999
Nitro 5 (AN515-45-R49W)RM9,199RM7,699
Predator X28RM3,699RM2,499
acerpure cool C1RM1,299RM399
ConceptD 3 Ezel Pro C315-72P-7735RM8,699RM6,999
Predator Gaming Chair (Blue Accent) LK2341RM1,299RM499

限时特卖中首100名顾客将有机会以特价将指定产品带回家,包括以高达90%的折扣或RM3,400折扣购买一台Acer Nitro 5,或是以仅RM19.90购买一台acerpure Cozy空气循环机!

表2:100限时闪购顾客的买了再买特价*

产品建议零售价特价
Acer Nitro 5 (AN515-45-R9NK)RM3,799RM399
Acer Aspire 3 (A315-35-P9D3)RM1,799RM199
Acer Aspire C22 (C22-1600-4505W11)RM1,999RM599
EI242QRP – 165HzRM679RM299
KA220HQRM419RM99
acerpure Cozy F1RM599RM19.9
Acer Thin & Light USB Wireless MouseRM99RM1
Predator Mouse Pad M SizeRM89RM1
Predator Bomber JacketRM299RM9.90
Predator Reflective TshirtRM89免费
Predator Snapback CapRM8免费
Acer x Shopee SuperBrand Day

对于无法亲自参加路演的顾客,Acer 将于 2022 年 8 月 3 日举办 Shopee SuperBrand Day为大马人带来更多折扣和礼品。 当中包括Aspire 3 折扣后售价为 RM3,299,Aspire Vero 折扣后售价为 RM2,799以及 RM2,399优惠价购买Enduro Urban。 Shopee 用户还可以获得额外高达 RM500 的折扣卷以及获得价值高达 RM567 的免费礼品。部分礼品需通过 www.a-redemption.com 兑换,而其他将直接发送给顾客。

今年,Acer Malaysia与APE Malaysia合作,从2022年8月3日起至9月30日,就顾客每购买一件指定Acer产品种植一颗树。符合资格的顾客登录报名,即能接获一项为他们种树的电子证书。这些树将种植在沙巴京那峇当岸下游地区,以便协助当地的野生动物如婆罗洲人猿和侏儒象。

18名来自7个地区的大使参与拍摄的Acer Day 2022宣言视频,将于2022年8月3日晚上8时首播。这些大使包括大马第一中文早晨时段节目主持人,颜薇恩目前积极提高环保醒觉,为其孩子树立一个良榜样的;零垃圾倡仪者兼TEDx演讲者,印度的Pankti Pandey;印尼音乐人Muhammad Pradana Budiarto和期望鼓舞企业家,并创造#SayangBumi (love earth)更绿色生活方式的Ayudia C 。

在视频中亮相者还有越南的Duong Thu Thao,他是一名年轻及充满动力的大自然爱好者,崇向绿色生活方式的他每天都实践微小的永续行动;泰国著名音乐人兼演员,最近推展“KebRuk”环境计划的Phakin Khamwilaisak;台湾其中一个最受年轻一代欢迎的男团Atom Boyz-Earth,以及菲律宾Acer Day大使团成员,包括流行乐公主Sarah Geronimo、电竞女王Alodia Gosiengfiao和当红P-pop男团SB19。

所有Acer Day 2022的大使都是环保的极力倡议者,一直凭着本身的方式去给全球青年带来正面的影响。

“Make Your Green Mark”活动宣言为:“呼吁采取行动获取更清洁的空气、更清澈的水和永续未来。”上述大使在视频中分享了他们保护大自然的热忱,并鼓励粉丝和追随者在地球上制造他们的绿色标记。

欢迎所有人参加于2022年8月3日晚上8时(国际标准时间+0800时)举办的Acer Day 2022活动。

AcerAcer Day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