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来首见亏损!Intel公布2022年Q2财报:营收同比下滑22% 净亏损4.5亿美元

0
Intel CP

Intel公司今天早些时候发布了2022年Q2季度财报,153.21亿美元的营收同比下滑22%,净亏损为4.5亿美元,这在Intel 50多年的历史中可不多见,至少20多年来都没见过亏损的。

Intel

按照部门划分,Intel CCG部门第二季度净营收为76.65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102.53亿美元,同比下降25%;运营利润为10.85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40.29亿美元。

Intel Logo

另一个营销主要来源DCAI数据中心、AI部门营收46亿美元,同比下降16%,影响也不小。

Intel

对于营收下滑,Intel CEO基辛格提到了来自供应链的老问题,称公司继续面对造成产品面世推迟的新冠疫情相关供应短缺,而且推迟发布新的数据中心芯片和供应链问题持续共同导致业绩低于公司预期。

Intel

不过Intel高管对未来的发展很有信心,CFO David Zinsner表示Intel要触底反弹了,“我们认为我们已经到了底部。”

根据他的说法,随着CPU涨价及四季度的季节性好转,Intel的毛利率将回升到51%至53%,业务要恢复正常了。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